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隨身餐具 ,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神明印章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木頭 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皮革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肖俊是嘉禾縣行廊鎮肖家村二組村民。1992年就開始當司機,跑運輸,湖南、廣東、江西、貴州……全國各地到處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蘿拉崽”(小伙子)跑成了一個40多歲的大男人,苦啊、累啊自不消說,錢雖然是賺了點,卻讓人看不到有很大的“錢途”。況且,車子多了,一單生意幾個十幾個人爭;再況且,跑運輸也和運動員一樣,吃年輕飯。 2009年,肖俊在江西尋烏縣遇上了種臍橙的范忠明,老范要肖俊固定為他拖化肥、運油菜餅,肖俊也覺得老范人好。于是,這一干就是兩年。兩年間,肖俊的吃苦、勤奮、做人實在給老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春暖花開的時節,老范對肖俊說,你年紀也不小了,總不能開一輩子車,放下方向盤跟我學種臍橙吧! 肖俊擔心自己一沒多少文化,二對種臍橙一竅不通,學不好,但老范許諾手把手教他,還付不比當司機低的工資,于是,肖俊就學起了種臍橙。 肖俊的家鄉和江西尋烏地形地貌幾乎一致,而土質也很適合種臍橙。肖俊是個有心人,回家鄉過年過節,有空就往田頭山崗走,哪片地什么土質,是肥是瘦,適合種什么都摸得熟透。他的心思被老范的言傳身教攪活了,只要學好技術,出了師,就回家來種臍橙! 2012年,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肖俊帶著老范送的美國紐荷爾臍橙苗回到了家鄉,租下了生產隊50多畝統經田和山地,開始了他的種果之路。 種果不難,因為所有的技術都在肖俊的腦子里,就是苦和累。50多畝的土地,在一個月內全部要翻耕、起垅,施上農家肥,他帶著老婆又請幾個零工,起早貪黑地干啊,人瘦了一大圈。但地里的臍橙苗一種下去就都活了,畢吧畢吧地拔節長著,遠遠地望去,燦爛的陽光下,一片山頭都泛著臍橙樹苗亮閃閃的綠光。 2016年秋,收獲的季節到了,那片橙紅葉綠交織的山地,讓肖俊收摘了1萬多公斤臍橙,賣了差不多14萬元。而肖俊卻在鄉親們羨慕和觀望的目光下,又租下了村上鄉親的150多畝快要荒蕪的土地,擴大了3倍的種植面積。 肖俊有個老表叫劉五星,住普滿鎮田洞尾村。劉五星個子矮小,斗大的字只認識一兩擔,又沒養身的手藝,日子過得緊緊巴巴。田洞尾也是個看山走死馬的地方,村民大都外出打工謀生,村前一片200多畝的土地,除了種點紅薯、小菜,近乎拋荒。這年秋天,肖俊請老表來幫忙下果,看見那一框框黃澄澄的又大又甜的果實,劉五星就動了心思,他也想種臍橙。肖俊說,田洞尾村前村后那片地都適合種臍橙,要種你去和村上人說好,連片種,管起方便,也可讓你們那個村的人有一筆收入。 劉五星有些不好意思,他僅想著自己種,老表卻想著教會更多的人種,自己的心太小了。 幫肖俊下完果,劉五星帶了一框臍橙回村里,把有地的人都叫到屋里來吃臍橙。當一框臍橙變成一堆果皮后,劉五星才講了自己老表的想法。大家興奮之后,不相信有這樣的好事,現在人人都在忙著過好自己的日子,那個肖俊老表會有那么多閑工夫,教十幾戶人家種臍橙,不怕他們種好了臍橙,搶了他的生意? 劉五星急得賭咒發誓,說自己的老表是個實在人,說話一個唾沫一個釘,從不講大話騙人。將信將疑中,有十一戶人家答應馬上翻土、起垅,施足農家肥,只等來年春季種下果苗。如果老表不來,就改種烤煙,也不荒了土地。在眾人的期盼中,肖俊隨著春天的步伐來到了田洞尾。 他帶來了從江西帶回來的紐荷爾臍橙苗,在劉五星的地里給村里人做種苗示范,連洞挖好深,苗要怎么種下去,種下去怎么管,都講得一清二楚。接下來的一天,他就在田間地頭當師傅,一直干到日落西山,月掛樹梢。這一天,他沒有收鄉親們一分師傅錢。但田洞尾鄉親們東家一壺西家一盞的水酒、燒酒、倒缸酒,卻把他醉得腳下走蓮花步了。 種好了果樹,肖俊也沒有撒手不管。2018年4月,田洞尾村的果苗上長了不少斑斑點點,大家都著了急,劉五星一個電話過去,肖俊便出現在了果園里。肖俊對圍攏在他身邊的鄉親們說,不要著急,這是潰瘍病,用王銅兌水噴灑葉面,便可治好。藥哪里有買,怎么兌水、怎么噴,講得人人都會了,才放心離去。 田洞尾的臍橙前年開始掛果,去年、今年都是大豐收,畝產達到了兩千多公斤,按每公斤8到10元的價賣,11家種臍橙的農戶兩年就走上了致富路。 像劉五星這樣,在肖俊手上學到了種果技術并致富的農戶,目前已有50多戶。肖俊種的臍橙和他的名氣已傳遍嘉禾。政府部門為幫助肖俊擴大種植規模,還貸款15萬元支持他。 每個人做事的信心都是由一次次小小的成功樹立起來的。種臍橙的肖俊司機現正信心滿滿地謀劃干更大的事。與人合伙,開發普滿陶家河500多畝的荒山;建一個20畝的臍橙苗圃基地;條件成熟后,成立一個可能叫“嘉橙果業”的公司,在產、供、銷上為廣大分散的果農服務…… 肖俊說這番話的時候,語氣極是平淡,這些應該是他醞釀許久的事了吧。冬日的陽光下,這個臉被曬得黑里泛紅的農家漢子,心中肯定又在期盼下一年的春天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每次回家,只要我給母親打過電話,一拐進我們家那棟樓的路口,遠遠地便能望見母親趴在陽臺的窗臺上向下張望。 剛剛走上樓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只聽母親站在樓道里驚喜地大聲招呼我:“總算回來了,我在陽臺上看了幾次了,想著這么長時間了咋還沒到家!” 我覺得母親真是小題大做,我這么大個人,回個家還能丟了,讓她這般心神不寧。 我回家的一天,也是母親忙碌又開心的一天。她為我做完可口的飯菜,還要準備一堆要我帶回去的東西,烙餅饃、蒸包子、炸丸子……恨不能做出所有我愛吃的東西讓我帶走。每次當我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出單元門,剛站在電動車旁,我家陽臺的推拉窗就會準時拉開,母親趴在窗臺上探出頭來開始她已重復多遍的叮囑:“東西都帶了吧?”“騎車慢點,看著路!”“到家打個電話……” 再次出門前,我開玩笑地對母親說:“媽,有啥話沒說完趕緊交代,別等我下了樓你又趴在窗臺上說個沒完。”母親笑著說:“說完了,趕快走吧。”但我剛走下樓,那熟悉的推窗聲音又準時響起,一仰臉,母親又趴在窗臺上,開始她沒完沒了的叮囑。 看來,這個習慣她是改不了了,我知道,不看到我消失在她的視線里,她一定不會停止她的叮囑,不會關上那扇窗。 直到孩子上了初中,我家陽臺上的那扇窗也成了我每天光顧次數最多的地方。早上,我目送孩子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放學的時間,我又站在窗前望眼欲穿地等待孩子歸來。這時,我才真正體會母親站在窗前的心情。 孩子從學校到家騎車大約需要二十分鐘,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我便如坐針氈,一次次推開陽臺上的那扇窗戶,探出頭去向孩子回來的方向張望,我直盯著騎車過來的每一個人,急切盼望著,下一個一定是她,下一個……直到無數個下一個過去,孩子終于騎著車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于落了地。 我站在窗前的心情,也讓我讀懂了站在窗前的母親。 小小的一扇窗,可以照進溫暖的陽光,也可以傳遞像陽光一般溫暖的愛。這個世界上有無數扇窗,也有無數個站在窗前等候的母親,如果以窗框為畫框,每個家庭的窗前便有了一幅最美的肖像畫。那幅畫里,寫滿了愛的牽掛,充滿了暖暖的溫情。 >>>更多美文:感動故事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餐具刻字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神主牌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20300 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

 

arrow
arrow

    g68t7tyw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