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皮革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質獎盃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適合閨蜜的文案 1、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2、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3、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4、閨蜜,你說我善變,其實我想告訴你我對我們的友情一直沒有變,變的是我對狗的感情。 5、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6、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7、你的幸福來自你家庭的和諧,工作的成功,朋友間的互相溫暖,身體的健康。沒有人能通過傷害別人,或者從別人的痛苦中得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8、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9、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0、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1、多么希望,在后的今天,你依舊是那個洗完了手,把水潑在我臉上的人。 12、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3、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4、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5、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6、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7、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8、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9、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20、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21、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2、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3、我會關注你的最新動向,你的每條心情日志我都會看,雖然我做不到每條都回復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關注,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4、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2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26、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致閨蜜的唯美句子 27、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9、最終你還是拜倒在閨蜜優雅的高跟鞋下離開了我平凡的帆布鞋 3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適合給閨蜜發的文案 1、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來的氣質。 2、我姐妹就是我的暖陽誰都無法阻止她的光芒萬丈。 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4、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5、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6、姐妹,感謝有你陪我走過。迷茫時有你真好。 7、沒穿過情侶裝沒關系,有閨蜜裝就夠了。~ 8、致閨蜜: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一切,但男朋友除外。 9、好姐妹:一生能有幾多個? 10、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1、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2、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3、閨蜜就是,你說起了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里來。 14、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15、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6、朋友不求雪中送炭只求不要雪上加霜。 17、不是可能,每個女生內心都住著一個公主,不要讓她哭。 18、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9、姐妹,不是說說而已,而是一輩子的陪伴。 20、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21、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22、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4、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5、望我可以做你靈魂老友不需眼淚不需負擔只要陪伴 26、身邊有個能夠隨時陪你拍任何搞怪照片的閨蜜真好。 27、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2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9、愛當宅女,但一說出來玩,無論多宅也會隨叫隨到。 30、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閨蜜之間的暖心文案 1、把閨蜜看得比男人重要的姑娘在哪里? 2、念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侯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我多么在乎你。 3、因為你是我閨蜜,你討厭的我絕不喜歡。 4、全世界只有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5、就算心跳停止我們還是閨蜜。 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7、朋友,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家人。 8、跟自己深愛的姐妹分手比自己深愛的男人分手還要心痛,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 9、神經范的姐妹陪著很幸福 10、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1、明天是我一個最好的姐妹生日祝他生日快樂謝謝武藝讓我遇見了她! 12、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13、我們一起翻箱倒柜的找我們認為的那些 漂亮的衣服 ,依然把自己打扮的華麗麗 14、姐妹是一切 閨蜜大過天 15、見面動手動腳,說兩句就罵的,打完罵完。 還能相視而笑,這樣的才叫死黨! 16、用閨蜜手機給老公打電話還沒說話他就喊老婆了他真聰明 17、既是閨蜜又為何不信? 18、姐妹就是自己下輩子的男人 19、呀!閨蜜說,她和我男友戀愛了 20、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21、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22、閨蜜病了哎呀。寶貝。怎么發燒了。 哥們病了我草。你還沒死 23、我習慣了什么都無所謂 但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 24、我有愛我的你們就已經足夠了,祝我生日快樂 25、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27、我有一群強大的閨蜜。 28、閨蜜們,我想和你們照婚紗! 29、小穎,小琦記住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30、顧里說:我是你頭發上的口香糖,你想甩掉我,除非削發為尼。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小時候,冬季特別冷。地上有很厚的雪,河里有很厚的冰。整個冬天,擦冰,是小孩子們主要的營生。小丫頭們以打冰出溜為主,男孩子則要自制冰車,展開滑冰比賽。 還沒玩兒夠,眨眼就到春天了。大人們忙著下地干活,小孩子們沒事兒做,就滿山亂跑,累了,倒在陽坡碗兒的靰鞡草上休息,互相說些不著調兒的話。困了,就打個盹兒,睡上一覺。一覺醒來,估摸著快到中午了,分別回家,各找各媽!勤快一點兒的順便揀幾根干樹枝,到家還能獲得幾句夸獎。 跑著跑著,居久花就露頭兒了。在向陽的南坡,大石頭根兒下,枯黃的野草窠兒里,緊挨著地面,先伸出幾片毛絨絨的碎葉,過不了一兩天,碎葉中心就會露出一個毛絨絨、透著紫灰色的花苞兒,再過幾天,一朵紫紅色、喇叭形的小花就展現在枯黃的茅草叢中。因為它是初春最早開放的花朵,于是深受我們小孩子的喜愛,紛紛遍山尋找,然后采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可憐的居久花花柄還沒來得及伸長,就被我們一群小毛孩子無情地扼殺。不過不用擔心,過幾天又會有另一朵花拱出地面,前仆后繼。 可是,有的孩子只是新鮮一會兒,就不知丟到哪里去了。只有我像捧個寶貝似的,一直拿回家,要看上好幾天。天氣漸暖,居久花得了自然的恩賜,開的越來越多,花也不再釘在地上,花柄見長,再采時正好將花柄攥在手里,一只手可以攥好幾朵,時不時聞聞花香,心里美不勝收。拿回家,還可以栽在小瓶兒中,擺在板柜上。仔細觀察,數數,花有六瓣,花瓣里面很光滑,顏色深,背面顏色淺,且有一層白毛,里面的花蕊嬌黃,頭頂一撮紫毛兒,揪一個嘗嘗,齁辣。整朵花像個紫色的小喇叭,或者小鈴鐺。 要是畫下來,多好。于是找來鉛筆和紙,卻怎么也畫不像。但美術的萌芽就此開始。 再過些時候,山上的杏花也泛起紅暈,杏花一開,各種山花就競相開放了,居久花就被湮沒在滿山的綠色之中。可是居久花并沒有退出花陣,它依然開著,只是后開的花花柄越來越長,柄的中間還長有一片葉子。陽坡開完陰坡開,荒坡開完樹林里開,一直到老秋,收割莊稼的時候,仍然可以看到盛開的居九花。開敗了的花,換了一種面貌,先變身一支毛筆,然后是滿頭白發,像個白發的老頭,因此得名白頭翁,也是中藥名。當然,這是后來才知道的。至于居久花這名字,是不是這兩個字,也沒考證出來,或許是因為開的太久,才叫居久花吧。亦或是滿語的音譯? 居久花就這樣從開春的第一朵花,一直開到老秋,也不管有沒有人理它,就那樣一直開著,直到滿頭白發。有一年供銷社收購藥材,收白頭翁根,人們蜂擁到山上,眼睛就盯著這個白毛,十幾天之后,山上的白頭翁只剩下稀疏的幾棵。可第二年春天,在那陽坡碗兒的黃草里,仍然有好多的居九花頑強地拱了出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金屬 高雄雷射代工胸牌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大學專題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 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

 

arrow
arrow

    g68t7tyw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