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馬太福音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模型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杯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從今下起清空自己,把心歸零,別讓昨日的包袱,影響了明日的征程;別讓曾經的負擔,影響了未來的燦爛。和憂傷說句告別,永不相見!新的一天承諾自己,不再胡思亂想,不再殫精竭慮。和快樂說聲你好,不離不棄!新的一天告訴自己,人生不管順逆,心態決定一切。深藏于心的往事,躊躇心底的酸楚,讓人慨嘆的失去,夢醒時分的悵然,消失心里。人生那有那么多的真心實意,不過是茫茫人海里的一絲邪念,存在便是存在,過了便是過了,無需貪婪太多,無需在意什么,就如同這飄飄洋洋的雪,無需在意太陽會將它融化,隨性,隨心,試著讓心歸零,讓心平靜,不要成為他人權衡利弊,可有可無的補藥,不要成為誰的順便…… 生命給予我們的,不是那些艱難,而是成長,是學會舉重若輕,是將曾經無法釋懷的那些過往,統統放下。過去的一年,也許我們收獲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又或者原地踏步,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眼下的心境,永遠不要 用過去的經驗來判斷今天的一切,這個世界是在變化的,而真正掌握這個世界的,是我們自己,是當時活生生的你和我,放下過去的榮耀和不堪,每一分鐘都是新的出發與開始,新的起點。將自己的心歸零,哪怕經厲千世萬世,永恒的也只有精神力量,保持一顆謙卑的心態,給這個世界帶來屬于自己的價值,才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讓人生中的所有事情及時歸零,那么你便會擁有一個個圓滿的結果,和一個個充滿憧憬和希望的嶄新開始!清空自己讓陳舊的、繁雜的破事爛事到了明天都是故事,難忘的傷懷的,左右不得的到了明天都是往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祝女朋友生日文案高級 1、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愿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留下隨風飛舞的雪花,把美麗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把最美的這一刻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親愛的生日快樂! 3、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4、我親愛的,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親愛的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5、黨的生日,愿你官職日日高升,鈔票日日增生,愛情日日溫升,健康日日強生,快樂日日可生,煩惱日日絕生。祝你七一升起新的希望! 6、哥問妹喜歡什么花?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哥問哪兩種?我送你!妹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哥傻傻的說你真美。妹嫵媚的說:我哪美。哥深情的說想得美。哈哈,生日快樂! 7、胖墩墩的樣子,靈活的身段。傻呼呼的性格,人見人愛。吃嘛嘛好的口味,倒頭就睡。憨態可掬的笑容,心靈放輕松。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豬你生日快了。 8、我要送你一朵春天的杜鵑,在迎風的季節里開遍山野,那牽連的枝節是我的思念,我愿為你獻上最真的祝愿,愿你幸福無邊。 9、生日到,不管你是戀愛上崗的,還是失戀下崗的,不管你是移情別戀轉行的,還是失戀單身待業的,不管你是失戀再談再就業的,都祝你愛情甜甜蜜蜜! 10、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11、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12、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13、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14、風柔柔的吹動著我的發絲,葉輕輕的飄蕩在你的身旁。望著藍藍的天空,坐在青青的草地,那么溫馨那么和諧。好想讓這時刻停止,讓我們幸福在一起一輩子!祝你生日快樂! 15、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我們彼此取暖。 1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8、寧靜的夜晚,燭光閃閃;歡樂的場面,蛋糕甜甜;不變的思念,永恒的祝愿,祝福你幸福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19、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后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親愛的,生日快樂! 20、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21、親愛的:晚上好!夜晚祝你生日快樂!愿你我的愛如月光一樣清麗溫柔、純潔無比!我把自己的一生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永遠相伴,共度陽光與風雨!我愛你! 22、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23、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24、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復的青春,生日快樂! 25、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消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欲,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26、輕輕一聲祝愿,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7、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28、今天你最大,美女給獻花;出門遭圍觀,疑是姜子牙;帥得沒了邊,舉頭望天涯;誰與你爭鋒,神仙不饒他。祝你生日快樂! 29、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30、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女朋友過生日的文案 1、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親愛的,生日快樂! 3、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后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親愛的,生日快樂! 4、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6、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愿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9、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親愛的,生日快樂! 10、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1、心常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全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12、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3、心經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笑臉今日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整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快開可樂。吃你蛋糕,送你啥呢?買件禮物,感覺太貴。送朵鮮花,花錢更多。免費KISS,意下如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5、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賬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16、祝福應乘早,你我任蕭遙,生活多煩惱,日月輪次倒,快意上云霄,樂音寄紙鷂。 17、愿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18、多年來始終感覺時間越來越短,因為與你的相遇讓我感覺到無比幸福。生日到了,我們之間有一份美景如畫的愛情,我會每天給你送達祝福。生日快樂! 19、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歲里,愿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20、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要愛你——-;昨天,今天,明天,我要愛你——-;黑天,白天,我要愛你——-;給我生命的每一天,愛你到永遠!520,——-愛你亙古不變! 21、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22、落葉你眼前飄揚,帶著秋日的微黃,帶著山野的馨香,帶著云天的寄托,帶著盛夏的夢想,帶著歸途的欣暢,輕輕捎你一份安詳:涼秋,記得加件衣裳。親愛的,生日快樂! 23、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4、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后的每一個生日! 2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6、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27、如果我是一個大官,我會送你9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富豪,我會送你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公務員,我會送你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白領,我會送你9多玫瑰;可是,我現在一無所有,只有一毛錢,于是我發了一條短信給你,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2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2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0、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給女朋友過生日文案高級 1、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校園里滿園春色百花齊放,祖國的每一朵花朵在這里快樂的成長著,是您給了我們光與熱,是您用美的雨露滋潤著我們的花瓣,是您讓我們如花般鮮艷。祖國的每朵鮮花在此向您敬禮! 3、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愿你在生日這個日子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4、唱起愛的歌謠,甜蜜的柔情涌在心頭;跳起愛的舞蹈,激動的腳步無法控制;許下愛的承諾,一生一世也不會改變。520我愛你,愛你一萬年! 5、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愿,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6、一碗長壽面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掛掛;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7、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11、置信戀愛或少有永世,但每一次都值得顧惜,置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危險,而是不曾給自己時機去了解,生日快樂! 12、知冷知熱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離不棄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愛。生日,愛,來來去去情不滅,愿你快樂每個季節,甜蜜每一天。 13、生活奔波無止無盡,正是如此,我們就要時常放下手頭的工具,為生活加加油,為生活打打氣,生日,帶著你的愛人,去訴說浪漫的往事,回憶美好的過去! 14、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5、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6、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寶貝!生日快樂! 17、一生開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18、飛花傳真情,纖云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邊。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19、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生日快樂! 20、千份情萬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千顆心萬顆心,每刻給你我真心;千種愛萬種愛,此生只能把你愛;千段緣萬段緣,此生有你就是緣!生日快樂! 2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邊,祝愿: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2、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向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親愛的,生日快樂! 23、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520我愛你,就這么愛著真好! 24、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25、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6、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托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愿你生日最快樂! 27、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青青河畔草,郁郁園中柳。盈盈樓上你,皎皎當戶前。娥娥紅粉妝,纖纖出素手。今此佳節日,相思閣兩地。我愿做東坡,祝你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9、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你是最美麗的那一筆,祝你生日快樂,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30、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情人節禮物 高雄雷射雕刻符令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牌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75017

 

arrow
arrow

    g68t7tyw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