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密集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展示架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獎座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藝術品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夾板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二、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請買一張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請你買一堆彩票。 三、最近老婆常生氣,生氣后就特愛買包,我就說:你們女人為什么買那么多包,這是病,得治!老婆答:包—治—百—病! 四、旅行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有錢人出去叫旅游,沒有錢出去叫流浪! 五、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六、從小媽媽告訴我,對人要懷有善意,后來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們有媽媽! 七、一個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有如下可能:她要結婚了;她要借錢了;她要做微商了;她家孩子參賽要投票了!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八、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九、在家里吃的飯才叫吃飯,在學校和單位吃飯純粹就是為了生存! 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手機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卻是它的全部!請放下身邊的雜事,多陪陪你的手機! 十一、一個男的,窮不可怕,裝逼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窮裝逼! 十二、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十三、你們最好選擇在中午秀恩愛,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十四、年輕不胡作非為,到老了拿什么話說當年! 十五、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六、只暖一個女生的男生才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男生叫燒鍋爐的人! 十七、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八、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海,可我也不能去跳海,我可以去上海! 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會死。”但事實證明,我根本不怕死。 二、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三、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四、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五、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六、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七、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八、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九、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十一、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二、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十三、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其實長得好看的是陪伴,長得丑的就是糾纏。 十四、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十五、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十六、只有穿上夏天的衣服才會懺悔在冬天犯下的過錯。 十七、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十八、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你是單身,去年,你是單身,今年,你還是單身。 十九、父母說上學千萬不要談戀愛,說的好像會有人看得上我一樣。 二十、現在的姑娘如果走在古代的街上,被皇上相中拉回去侍寢,晚上洗了臉,會不會判個欺君之罪啥的。 適合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1.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2.當一兩個人說你胖時,你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你胖時,你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3.其實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但它最后卻不跟我一起回來,真是枉費我掏心掏費的對它! 4.人都說腿毛長腎好,我滿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個女生要那么好的腎干啥! 5.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今天外面的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7.買了一只精致的小表,可時間還是那么無聊。 8.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就拿出身份證,會發現自己多慮了。 9.我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消化好! 10.我以為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后,誰知道,你走了兩步就要去打的。 11.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12.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13.謝謝那些曾經擊倒我的人,躺著真舒服。 14.我以后生一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15.見到我之后你就會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么具體啊! 16.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17.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18.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您改變了我,雖然我和您素昧平生。但您的一言一行雕刻著我的內心。 我想和您成為朋友,史鐵生先生。 很遺憾,我雙腿健全,不能理解您的痛苦。 您有一雙完好的腿,卻不能用來行走,而是作為擺設。 您曾狂躁,痛苦,抱怨,您認為這個世界對您不公,造物主對您不公。 當那個輪椅在無聊的時光中走進地壇之后,您開始了一個哲學家的冷靜,用一個輪椅折疊起對世界的思考。讓您那不能站立的并不高大的身影佇立在了人類頂峰,散發著亮而不灼的光環。 透過《合歡樹》我讀出了您那種逝去母親的悲愴、痛苦以及深深的懊悔,敲打著不懂事的我,讓我明白了母愛的隱忍與博大。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很遺憾的一種痛,如果……我想推著您的輪椅,隨您一起去地壇,在老柏樹下停下來,在草地的頹墻邊停下,在唱戲的老藝人面前停下來。在泄滿晨光的松林間,在處處鳥鳴的午后,在鳥兒歸巢的傍晚,坐著或把椅背放倒躺下來,呆呆地一直待古祭壇落滿黑暗然后再漸漸浮起月光。 想和您年復一年地享受靜穆,望著光影,落葉,繁花,枯草在碩大的年輪中興衰往復。幻想著腳踩在草地上的感覺,踢一顆路邊石子的感覺,去分享您的憂患,您的疑惑。 很遺憾,我思想稚嫩,不能讀懂您博大的內心。上帝將一段短暫的痛苦給您,是為了讓您從中得到永恒的釋放。我始終都這樣認為。 從《我與地壇》到《病隙筆記》,你思考怎樣生,思考怎樣死,說到生的時候,你有無盡滾滾而來的煩惱和恍然頓悟后的喜悅。講到死您更是談笑風生,做迎接節日的準備,您說,死亡是不用預約的事。 透過這些,我觸摸到了您內心無一刻停止的起伏,思想無片刻的停歇,摸得到您思想和文字的明凈,沒有牽牽絆絆,沒有凄凄慘慘戚戚,字字都充滿著豁達和智慧,啟迪人類去尋找生命的意義光明的意義。 您的微笑,從容,淡然,冷靜,讓我領悟到,一切的暴躁,凄愁,怨憤,驚懼是多大的荒謬和幼稚。不應該,也沒道理。 先生,盡管您的身影在我面前極淺極淺,可我卻能感覺那份寧靜,對人生的感悟和自然的感恩。 我想能把這份人文精神融進心間,作為您精神的存留。 我想和您成為朋友,縱然是永不相見,但您的著作就是您的精神,將不朽。我想用我成長的經歷和成長的代價解讀您一生的精神長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20300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 高雄活動紀念品雷射雕刻高雄木材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木頭徽章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神明印章 高雄雷射雕刻模型 高雄高級木盒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7tyw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