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祭祀禮品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獎盃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模型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鄉間過了臘八,就開始忙年了,忙吃的,忙穿的,忙買年貨。還有與大人小孩都有關的一個忙,那便是忙著掃塵和搞個人衛生。我很小的時候,一到年根底下就迷戀放鞭炮玩燈籠,但必須跟著大人做那些大掃除的活。祖父說,家干凈,人干凈,有個好心情過年,那才喜慶呢。媽媽早早拆開一床床被褥,把里和面放進大鐵盆里泡上半天,然后在洗衣板上嘩哧嘩哧地揉搓,肥皂沫隨著水花起起落落。洗好了,晾干了,再飛針走線縫做。這重新做的被褥不但軟乎暖和,而且噴發熨帖好聞的氣味。媽媽接著洗大人小孩所有的外套、內衣,就是背心、短褲、毛線帽、襪子等都洗得干干凈凈,規規整整地放進柜子。祖母則將門簾、窗簾、柜簾、被格簾、收音機罩簾摘下來一一清洗,而后熨好掛上,既潔凈又清新。做這些活時,祖母的嘴唇上常掛著小曲小調,我和妹妹聽著聽著就打起拍子伴和。 掃塵的那些臟活、累活全由爸爸去做,這是祖父安排的。他先是把炕洞中煙道里的煙灰全都掏出來,弄得滿手是灰塵,一擦汗臉上就出現幾條黑杠杠,逗得人憋不住笑。春節期間灶坑好燒,煙道暢通,預示日子和順、火熱。爸爸接著清理豬圈、雞舍、狗窩,除去糞土,添些新草。然后進屋,或蹬上梯子,或踩著板凳,把門框、房梁、墻壁、窗子一遍遍地抹擦,直到透出亮光來。爸爸認真又細致,一點都不敢糊弄,那是怕祖父訓斥。掃院子和掃大門前由祖父和我負責,從里往外掃,一天掃一遍,一直掃到大年三十兒。祖父說,老祖宗回來過年時如果看見有垃圾,就會怪罪后輩的。 屋里屋外收拾得煥然一新,看著順眼,人也覺得舒悅精神了。這時候,祖父就拿上毛巾和香皂,領著我去鎮里唯一的一家澡堂子去洗澡。那年月澡堂里沒有淋浴,更沒有桑拿,只有熱水和溫水兩個池子。祖父下到熱水池里,邊泡邊擦身子,沒多一會兒腦袋上就盡是汗了。我在溫水池里跟那些認識和不認識的小朋友來回蹚水玩,歡笑著相互追趕,鬧得池水翻涌。祖父洗完后就給我搓澡,邊搓邊說:“臟東西和晦氣都洗光了,過年才輕快吉利。”盡管有些疼,皮膚卻變得滑潤了,真的清爽。那時鄉下沒有女人洗澡的浴池,祖母和媽媽只好在夜里大家都睡下時,燒一大盆水在廚房里相互搓洗。過年時女人必須洗凈身體,還說“女人過年洗澡一順百順千好萬好”。 過年不能“連毛生”,所以必須理發。理發在家里等著就行,因為這時候總有剃頭匠走街串巷來給人剪頭理發。他們不吆喝,手里拿個用鐵片連接的像個大鑷子的響器,手指一刮就發出呱呱啦啦的聲音。聽到這聲音出門一喊,剃頭匠就來了,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先拜個早年了!”我家總是我先剪,接著是爸爸,祖父最后剪。他除了理發以外,還要刮胡子,就是鼻孔、耳道剃頭匠也要用刀給旋挖一番。祖父微微一笑,似乎一切疲勞、沉重、煩悶都全然消失了。他說,輕松輕快過年,好哇!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回憶——雜感 文/閒吟 寫下風的氣息,云的漂流,狗尾草的搖擺不定,一切都如此空闊的地方,紅色教學樓的懷念,你還好嗎?校園! 幾畝荒地,映照了校園生活的單調與反復,初來乍到時的反復游走,已經變成如此記憶里的思戀,那噴泉稀疏的水流,正對中軸線的行政樓,拐角又是流動的假山、石柱盤旋著交錯縱橫。向左走進一片靜寂園林,溪水翠竹,小花石壁,巧奪天工般雕飾起秀美。讓來者看見了美麗,那遠方包圍的群山,讓我們無限渺小,遠望之處山那邊還是山,連綿起伏的韻味,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發自得其樂,或許世間如此喧嘩,唯自然得一份安詳,撫慰欣賞他的人。靜下來,心就安然若素。 留下這些行走在滾滾的江邊,忽視了鱗次櫛比的大廈高樓,只見江水西去的嘆息,明白不是如意,而是不如意,郁結失意,年少無知,便絕渺小,海子曾說面對大河無限慚愧,我對這江河何嘗不是嗎?一樣的無奈,一樣的渾渾噩噩,我想閑走在一人的路途,必是一人行走吧!開始漸漸懂了。一切都好,一切又都不好。 回憶是首歌 文/劉武略 唯一的一口水井位于村中央,一條蜿蜒的砂石路將整個村子分為南北兩列,南面臥于平原,北面的地勢略高一些,符合北方地區村落的布局,全村人的飲用水都指望著村中這唯一的一口水井。水井深不見底,井水清澈,石砌的井壁光滑而莊重,水位的上緣,間或冒出青草的芽子,在頑強的生長。近的井緣向下望去,水面會泛起水紋,不知是否是上面的人驚擾了水還是水中有生物在作怪。 媽媽肩上的扁擔挑著兩個水桶,水桶的下面,幾個不規則的孔隙使我看見了大地的顏色,貧瘠而厚重。媽媽把轆轤上面的繩子放入正常的軌道,搖著轆轤把兒,伸入水中的繩子漸漸地脫離水面,向上、向上,水滴順著繩子的一端滴下,瀝瀝的落入水中,叮咚作響,總有不講究的人打完水后不纏好繩子,媽媽把繩子的末端纏上我們家的水桶,然后輕松地搖起轆轤把兒,將桶放到水中,用手抖動繩索,水桶傾斜而下,水進入桶中。 媽媽吃力的搖著轆轤把兒,幾個回合,終于搖出了水面,水桶底下的孔洞嘩嘩的漏著水,媽媽不管它,順勢將另一水桶綁好,照舊扔了下去,再提上來。向下的順捷和向上的艱難,使我早早地明白了媽媽的辛苦,這何嘗不是呢,比如我們的人生。 扁擔擔在媽媽的肩上,吱嘎、吱嘎奏出艱難而沉重的樂曲,水桶的下面,猶如農民伯伯耕種的土地般平行而不相交的兩趟壟苗,水滴起不到滋潤,大地仍然干旱而貧瘠,夏天干旱的土地,我一溜小跑的跟在媽媽的身后,塵土飛揚起來,鉆到了我的鼻孔里,我嗅到了浮土的氣味,讓我有點煩躁和窒息,到家了,桶里的水已漏掉了一少半。 媽媽用她辛苦挑回的水洗菜、做飯、涮洗衣物、洗臉、刷牙;媽媽試圖補過桶底,她用火柴點燃瀝青,瀝青滴下的墨黑的油漬牢牢地粘在了桶底,堵上了孔洞,但結實的瀝青抵不過時間的消磨,我們的水桶不久又漏了。 回憶是留個人類最好的東西,失憶 文/tutongming 當我來看看你的時候,你不必大為驚訝。我只是來尋找曾經我走過的路上不是深深的重新喜歡上你了!不可否認,我很謝謝你在我的“進化史”出現譜寫一段美好的畫面。 而如今一年一度的相親會即將拉開帷幕,然而我卻在其中。以前我是那么的討厭相親,覺得這是這種是社交和情感的缺陷,相親的目的,無非就是為后續人生。人生不就是一個人的生命歷史,這也是正常的生命繁衍生活組成,多么可笑[em]e128[/em]。拿出傲嬌的態度,今天下了2016年的初雪, 初雪的日子是戀人相愛的時候,對我而言與往常沒什么區別。有一種傳說,初雪的時候洗一個干干凈凈的澡,來年遇到更好的自己。這也許是一種寄托,但是會讓人有盼頭,也無可厚非。 閉上雙眼你會想念誰,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朋友會走,感情會變, 誰留在原處,誰又回頭走? 剛開始失戀,朋友決裂,但什么可以擁有? 無非人來人往,已經常教訓別人要內心強大,但萬事都一笑而過活著又有什么意思呢?一年一年飛逝而去,大學即將畢業,卻什么都沒從學校帶走什么?帶走的只是回憶,青春。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為何生活總是這樣,也許生活應該這樣,不卑不亢。陪我走過的我都記得往如一場場“感冒”電影,陪伴是長情告白,人往之,心候之,我終于失去了你在這個擁擠的世界。我欠一個人,欠她太多 不能言語 如今誰對誰錯不那么重要了,欠她的解釋如今想好卻沒有機會解釋,懂rock的都知道它的魅力。 喜歡聽許巍,樸樹,汪峰歌的人!他們都是有故事的歌手,生活都很“悲慘”但可以領悟。或許來世,到這個世界真的有來生嗎? 有些事也只能寄托來生,擁有回憶,沒有勇氣開口說我想你,那只能說是回憶,其實我想你! 這對我來講已經是很美好的東西! 如果回憶的同時,也能讓人感動,那是再好不過了!它就留給人類最好的東西。 中學的回憶 文/秦州村夫 昨天與一同學見面閑聊,他談起了我的一篇作文在班上被老師作為范文宣讀并表揚的事,又勾起了我對中學時代的一些記憶。 七十年代末期,是國家高考制度回復后選拔考試最嚴也最難的時候,也是教育制度開始進行變革的一個時候。春季入學改成了秋季入學,一些農村的高中設置也進行了合撤并。由于撤并,父親托人讓我在市三中插班上了一年學。 雖然我在農村學校算是學習好的學生,但由于農村教學水平有限,我在市三中上學后,感到學習還是很吃力的,尤其是英語,可以說基本上聽不懂。給我們帶課的老師都很認真,知識水平高,講課都很認真。帶化學兼班主任且對我關懷有加的趙老師,教語文的前面的一位聽課都用英文記錄的老師和后面的赫老師,教數學、英語、物理、生物和體育的老師,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我記憶最深,對我影響最深最大的有兩件事。一件是我加入了共青團。在那個以出身和成份吃飯的年代,在農村上學多年,我沒有能加入共青團,但在這一年,班主任趙老師推薦我加入了共青團,使我感受到了趙老師對我的關心,感受到了政治上的平等和溫暖。另一件事就是前面同學提到的作被老師表揚的事。在一堂語文課上,教語文的赫老師對全班同學寫的作文進行了嚴肅批評。隨后對我的一篇作文給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揚,并進行了宣讀和點評,使我一個農村來的插班學生感到了無尚的榮光。課后,赫老師還專門叮囑鼓勵我多寫,有覺得滿意的拿給他看。我也確實寫過幾篇,拿去讓赫老師進行批改,他每次指導都很認真。赫老師的肯定和鼓勵,對我熱愛文學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我懷念這些給我信心、鼓勵、關心愛護的老師們! 淡淡時光、淺淺回憶 文/雨菲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這個草長鶯飛的季節,總會留下漫天飛舞的記憶,四季輪回,溫暖如春。 喜歡你胖胖的樣子,臉上有著微微的胡渣。時間不斷地沖刷著我的記憶,卻沉淀了我對你的回憶。 明亮的教室,陽光安靜的從窗外灑進來,穿過你的前方,留在我的桌面。你淺淺的微笑,偶爾不著邊際的調侃。雖時有厭惡,卻溫暖著我兩個四季輪回的心靈。 那時的我也是不著邊際的隨意打擊著你。也會偶爾看你認真的模樣。卻從不會想我們會有任何交集。像你說過的那樣,也許分離就是一輩子。在每一個奮戰沙場的夜晚,周圍響起試卷嘩嘩響的聲音中,偶爾抬起頭,倒數著時間,默默地珍藏每一分鐘的相聚。 也許那時真是無知的吧,總是喜歡小說男主角的某樣。傾心于白白的皮膚,黑框眼鏡,高高的個子,籃球場上的英姿……對所有的遇見都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總是在追尋自己夢里的他。卻全然不知在身邊的是多么真實,開心和默契是多么重要。 十年光陰,真的是歲月如梭了。很是珍惜那些淡淡相處的日子,你總會在我桌子一角休息,總是喜歡靜靜地看著,很認真的給我寫著畢業留言。很感謝在那些平淡的日子里,你用心的陪伴,在我最丑的年紀,有你的關注,讓我在往后的歲月里,懷念起那枯燥的兩年,還有你為我填的那一筆彩色。 四季輪回,人生不斷地轉換著角色。風雨兼程也好,風和日麗也好,初遇的美好,春天的陽光,總會溫暖著我們一生的旅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雷射雕刻不鏽鋼餐具 高雄雷射雕刻宮印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高雄禮贈品雷射雕刻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 高雄木頭杯墊雷射雕刻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 高雄客製化DM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7tyw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